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3个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进一步促进科普工作开展,挖掘、培植优质科普资源,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基层科普中的典型引领作用,青岛市科协通过各单位申报,各区市科协初评和排序推荐,区市科协交叉实地检查和市科协抽查等程序,开展了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根据青岛市科协《关于新增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 年)的通知 》(青科协字〔2020〕83 号)通知要求,青岛科技馆等72 家单位认定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我校申报的3个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全部获得认定,分别是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与智能技术教育基地、山嵙传统手工艺传承教育基地。

今年,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馆”科普教育基地由省科协复验为合格的2020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同是它也是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目前,我校拥有4个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1个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希望我校的科普教育基地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体现公益属性,发挥科普功能,提升科普能力,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基地建设。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完善辐射基层、服务大众的工作体系,面向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公共服务,提高科普教育基地的社会影响力,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科技处  校科协)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崔洪芝、王友清获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
下一条: 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