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签署“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1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市科技局签署“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双方将联合推动科教产融合,推动科技成果本地转移转化,促进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周东华与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崇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局校会商”合作事项自年初启动以来,经过多轮会商与交流,在设立专门的技术转移机构、共同建设“科教产融合园区”、共同推进创新创业体制机制改革、共同推进科研领域国际合作、共同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推进科研平台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达成共识和约定。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学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的深度合作和工作联动,开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途径,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重点领域的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座谈交流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条: 学校获“2020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