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1

1210号,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周东华主持,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资产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了山东科技大学专利转让工作流程与决策程序,决定按照挂牌交易方式对25项专利实施转让。会议通报了《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就试点方案的试点工作重点任务及时间安排进行了重点介绍,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最后会议讨论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领导小组会议,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和工作内容,优化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资源,更好的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构建符合科技创新规律、技术转移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的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新增3个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
下一条: 学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签署“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