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柠檬豆联合创新平台负责人来校交流科技对接
发布日期:2020-10-22

1021日,柠檬豆联合创新平台负责人范圣斌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孙开师对范圣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最新的创新和措施、学校最新的科技成果,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战略、文件配套支撑、五大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注重加强与国内外专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和机构合作,搭建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体系。

范圣斌对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PPT系统介绍了柠檬豆联合创新平台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其海量的企业资源、专业的科技成果推介、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学校最新科技成果的推介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同举办“线上+线下”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平台设立推介专区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发掘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加强科技成果对接,联合发布企业需求,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赴招金集团进行科技对接
下一条: 山东科技大学技术成果对接洽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