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技术成果对接洽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5

924日,山东科技大学技术成果对接洽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观摩交流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举办,此次对接洽谈由我校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主办。

我校根据参会企业提报的技术需求, 全面梳理了学校成熟度较高的最新技术成果100余项,精心组织了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化工工艺等方面近20名技术项目负责人或项目团队专家老师,20多家企业提供现场一对一诊断、咨询服务。

多家企业就工业互联网、新材料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改造需求,咨询了专家的意见,专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诊断咨询方案。其中,1家企业与山东科技大学对接了5项新材料方面的技术成果,多家企业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对接洽谈后,学校部分专家与企业到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卡奥斯平台进行观摩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青岛市企业的联系,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青岛市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为服务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通讯员:李文静)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柠檬豆联合创新平台负责人来校交流科技对接
下一条: 我校74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