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74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0-09-22

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本年度集中受理期,我校共申报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38项。截止目前,已有7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截至目前已公布数据,我校立项资助数量位居山东省属高校第2位。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69671项,申请数量再创新高。在“过紧日子”的形势要求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压减科学技术类基础研究预算22.07亿元,2020年第19次基金委务会议决定共资助各类项目32486项。

在新的限项申报政策和整体资助率较往年进一步降低的情况下,我校面上项目立项数量较去年增长30%,其中:能源学院、安全学院立项均超过10项,测绘学院、安全学院、自动化学院等资助率分别达到24.14%22.92%21.62%; 自动化学院周东华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立项时教师所在二级单位

立项数量

资助直接费用(万元)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

11

434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

11

507

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

7

267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7

316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6

314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3

7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

112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3

63

经济管理学院

2

48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8

607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5

2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

188

交通学院

1

24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2

48

资源学院

1

24

合计

74

3254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山东科技大学技术成果对接洽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观摩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 “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获批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