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崔洪芝、王友清获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下午,“榜样的力量”——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在青岛电视台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崔洪芝教授获评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友清教授获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人选”。陈连军、尹会永教授作为第十二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出席发布会。

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自5月启动,从全市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及医疗机构等各行业共遴选出10名“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和10名“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人选。作为全市科技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优秀典型,他们在科学研究、学术创新、科技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服务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具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科技处 校科协供稿 责编:许浩)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 学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签署“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