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我校专家赴肥城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1-22

120日,在前期精准匹配技术需求,充分沟通筹备基础上,我校科技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等组织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土建学院等十余位专家赴肥城市开展产学研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肥城金塔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精准对接。

根据肥城市前期提出的对接专业方向和技术需求领域,我校专家有针对性的分别从绿色分离技术、膜分离、工业催化、过程强化、节能减排、智能制造实施、新型土建材料和特种混凝土开发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很好的关注到了相关企业的技术难点和痛点。

汇报完毕后,各位专家与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交流,更细致的对企业需求进行把脉问诊,详细解答对方关注的问题,从中寻找潜在的合作契机,如有的企业特别关注企业的智能制造与实施,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较好的合作空间。学校与肥城市科技局也进一步探讨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的合作内容。

通过此次精准对接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使得肥城市相关企业更好的了解学校专家研究方向和最新科技成果,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深化了校地企合作,丰富创新了产学研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讯员:李文静)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科技处开展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培训活动
下一条: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