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1229日,学校在逸夫讲堂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周东华出席并做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做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校区教学科研部分管副主任、二级单位科研副院长、学术骨干、基金申请人、科研秘书和科技处工作人员等350余人参加,泰安、济南校区设分会场线上参会,会议由陈连军主持。

周东华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若干问题》的报告,从申请准备,申请题目代码、立项依据、主体部分、其他问题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申请时的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技巧、申请失败主要原因等。周校长在讲解时结合自身研究和多年基金申请及评审经验,对申请书的各部分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讲解,并介绍了基金的申报流程和评审规则等,提高了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和申请书撰写水平。最后周校长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专注提高申报书质量,提高命中率。

陈连军进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首先总结了我校2020年基金情况,包括立项情况、横向比较和存在的问题等;然后介绍了2021年基金委改革思路和举措,包括深化分类申请和评审、推进人才资助体系升级、优化经费管理等,给老师们讲解了最新政策变化;最后对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包括时间安排、形式审查要点、结余经费回收等。陈连军表示,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全面动员,整合资源,下大力气提高申报数量和申请书质量,科技处将全力协助做好服务、指导和联络等工作。

逸夫讲堂主会场

周东华做基金辅导报告

陈连军部署基金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专家赴肥城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下一条: 崔洪芝、王友清获2020“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