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获“2020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05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文件《关于 2020 年度山东省科协学会工作和企事业科协工作情况的通报》(鲁科协发〔2020〕43 号)通报,山东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评为“2020 年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赵健同志“2020 度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科协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连续两年获评“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特殊的2020年我校科协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省科协新时代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认真履行职责定位,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参加“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作品获奖5项
下一条: 我校新增3个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