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学校专家赴烟台、威海进行科技对接
发布日期:2021-04-23

422-23日,在前期征集企业需求,充分沟通筹备基础上,科技处组织学校专家赴招远市科技局、威海市临港区科技创新局等单位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10多位学校专家研究内容包含了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招远市科技局、威海市科技创新局组织了30余家从事机械设计制造、仪表自动化、新材料、车辆工程等领域的企业参会。

根据招远市、威海市前期提出的企业技术需求方向和领域,我校专家有针对性的分别从碳纤维制造工艺、车辆服务工程、耐磨新材料、机械设计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重点分析了相关企业的技术难点和痛点。

成果推介完毕后,学校专家分别赴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威海高登旅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查看交流,与相关企业细致讨论技术难题,对企业需求进行把脉问诊,详细解答对方关注的问题,从中寻找潜在的合作契机。学校与招远市科技局、威海市临港区科技创新局也进一步探讨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的合作内容。

通过此次精准对接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使得招远市、威海市相关企业更好的了解学校专家研究方向和最新科技成果,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深化了校地企合作,丰富创新了产学研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与各地市的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讯员:科技处 李文静)

1.jpg

2.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项计划绩效验收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 我校主持完成的四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