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开展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202136-8号,高校知识产权学习交流会在济南召开。此次活动由学校科技处与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陈连军处长带队,科技处、泰安、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一行9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主要聚焦知识产权分割确权等相关内容,系统学习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框架。

 在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中,国家资深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专家于正河教授,就高校科技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展望、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案例及其思考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对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相关案例进行了梳理。八月瓜副总裁、国家知识产权局高级工程师李斌就知识产权的分割确权、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管理、专利导航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相关人员对知识产权管理的基本规律和整体框架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明晰了知识产权分割确权的相关业务流程和内容,系统探讨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管理、专利导航等内容。相关培训交流碰撞火花,收获知识,启迪思想,为下一步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和成果转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DB5FF42413AD56BEA6C012176A3DB414.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主持完成的四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下一条: 我校专家赴肥城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