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山东大学王立民主任来校就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8

428日,山东大学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来校,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进行宣讲报告。王立民从横向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横向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和产学研合作模式三部分,对山东大学的政策情况和经验模式娓娓道来,就山大出台的系列政策文件、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案例等进行了生动讲解。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等参加宣讲并进行探讨交流。

宣讲结束后,王立民与参会人员就成果转化政策、知识产权管理、专利导航评价分析、横向项目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参会人员学习了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为学校相关工作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助力学校科研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CD402B986388DE3D36F2E080F4FD5311.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
下一条: 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项计划绩效验收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