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DYNAMIC
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专利挖掘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30

  429日,为提升我校专利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处组织举办了第二期专利运营系列报告,本期特邀请山东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总监吴绍群和专利部韩玉坤主任就“专利挖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在J9-144设主会场,在泰安和济南校区设分会场,并在线上进行了同步直播。

本次报告会主讲人利用千慧集团处理过的若干真实案例从不同维度对专利挖掘的基本定义、意义和用途、挖掘的技巧和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处理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享。对我校科研人员在项目立项、项目研究过程中以及结题的全周期内如何进行专利的挖掘,进行知识产权的保护,以及如何利用海量的专利信息,指导科研工作,节约研究时间和成本,规避侵权风险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1.jpg

2.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开展标准制定相关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 我校开展专利质量提升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