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518日,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连军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连军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持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吸取宝贵营养,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科研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讯员 周姗姗)


 微信图片_20210519092254.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2258.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参展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
下一条: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