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到泰安校区宣讲并赴汶上县对接
发布日期:2021-05-28

 526日,科技处和山科控股集团投融资负责人等赴泰安校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科研团队作价投资入股对接交流,20余位具有融资意向的团队成员参会,就团队研发方向进行介绍,山科控股集团负责人就融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科技处面向泰安校区各学院教师,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学校改革方向和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宣讲。

527日,科技处赴汶上县进行科技对接交流,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员一同前往。双方就各自优势资源和产学研合作方向交换意见,就转化专员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交流,随后深入参观了汶上县相关企业,现场寻找合作契机。

3098400E414CF1C834611048458DAF28.jpg

2E43D62391942F88CC29E1F552D44C5B.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学校参展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