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DISCLOSE INFORMATION
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拟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8
截止日期:2021-06-22 已截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了本年度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科学技术类团队委托省外国家重点高校科研部门独立筛选专家、独立评审并给出评审结论,人文社科类团队采用会议方式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学校拟推荐科学技术类团队4个,人文社科类团队2个。

为进一步增强选拔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团队予以公示(清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科技处或人文社科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

 

期:2021618 2020622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17:30

办公地点:

科学技术类:行政楼304办公室  86057621

人文社科类:行政楼316办公室  86057796

 

 

科技处   人文社科处

2021618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关于公布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 关于督促开展2020年度科研项目信息公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