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现行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要求系列宣讲会(一)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2日,科技处副处长赵健、处长助理刘学生赴交通学院、海洋学院进行现行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要求宣讲,2个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由赵健副处长主持。

首先,赵健向两个学院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刘学生做了题为“现行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要求”的专题汇报,从纵向项目申报与管理、横向项目立项与管理、专利申报与科技成果转化、学术诚信要求等4个方面,较详细地介绍了现行的相关政策和要求;然后,赵健强调了“破五唯”改革、项目结余经费管理、经费“包干制”试点等事宜;最后,赵健就老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老师们潜心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原创成果,同时守住学术诚信底线。

    本次宣讲会是科技处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之一,将面向全校各二级单位举办多场次宣讲,使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科研相关政策,同时收集科研人员关注的难事大事,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把科研人员从繁琐事务中解放出来。

image.pn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