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716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桂仁代表科技处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存在的问题、以及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最后,周东华副校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消化、吸收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以党史教育为重大机遇,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工作,促进我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东营市利津县领导来我校对接交流
下一条: 科技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现行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要求系列宣讲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