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领导来我校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0

717日,东营市利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丽霞一行来学校交流合作。科技处处长陈连军、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会见了客人并交流座谈

陈连军朱丽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概况、科研情况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朱丽霞介绍了利津引才引智有关情况,利津县科技局局长董永生重点介绍了利津的装备制造、环保、化工新材料、新经济、资源再生利用“八大优势产业”,希望学校与利津县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更多的科技和人才支持,为利津的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与利津县团县委书记孟华鲁代表双方签订了“山东科技大学-利津县校地共建青鸟计划”协议,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促进青年学子和人才就业创业,助推利津县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交流前,朱丽霞一行参观了学校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地质博物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平台。(科技处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金祖权一行来我校交流科研工作
下一条: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