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金祖权一行来我校交流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826,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金祖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东华参加座谈会。

周东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科研现状和“十四五”科研规划,希望两校在今后科研发展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金祖权对学校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的科研现状和今后重点工作任务,重点提出了“十四五科研规划情况和落实科研规划的政策举措”等9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借鉴山东科技大学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并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校在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介绍了学校在科研方面的工作思路、政策文件、典型做法等,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科研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image.pn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智慧军工联盟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 东营市利津县领导来我校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