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智慧军工联盟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8

917,智慧军工联盟秘书处、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深蓝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李玉霞出席座谈会。

李玉霞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融入青岛,服务全国”进行的新兴学科和前沿学科布局规划,结合国家战略开展融合创新取得的成果。对智慧军工联盟对学校融合创新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将以加入联盟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渠道,不断完善融合创新机制,实现学校科技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希望联盟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合作、国防教育与军工科普等方面搭建广阔平台,为学校开展融合创新提供更多的支持。

智慧军工联盟常务理事、秘书长赵越介绍了联盟及成员单位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加入智慧军工联盟表示欢迎。联盟愿意作为窗口和桥梁,促进学校与全国军工行业领域、军工院校、高技术产业群的链接。同时,希望发挥整合资源的优势,帮助学校提升数字化转型能力、提高科技创新生态活力、推进国防文化及科普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汪云飞,联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北京深蓝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祚飞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智慧军工联盟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等九家单位联合发起,于2017年4月26日在北京成立,会员单位涵盖军工、民口相关企事业单位,涉及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信息安全等技术领域,以及标准化研究、产业战略规划,知识产权运营、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市镇建设、金融服务、信息服务、供应链电商等相关服务领域。

_DSC6590-.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青岛市政府研究室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 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金祖权一行来我校交流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