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截止日期:2021-10-20 已截止

各有关单位:

请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的通知》(附件1)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申报山东科技大学可推荐1名候选人,校科技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推荐材料报送

(一)申报人材料包括:

1.《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简装),请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版)至电子信箱dzm_jia@163.com

2.附件材料1份(装订成册),主要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正式劳动合同复印件;承担主要科研任务、获得主要科研学术奖励、代表性论文及专著、主要科技成果目录、技术鉴定、知识产权、技术应用、所获奖项等相关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材料不予退回。

材料申报要求:

1.20211020日中午1200前,按照通知要求的申报材料上报科技处301办公室,逾期不予推荐。

2.报送材料中不应含有涉密内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057904  86057621

系 人:贾正茂  赵  健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的通知

2.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推荐表

 

山东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11011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22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培训系列讲座的通知(二)
下一条: 合作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公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