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 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2月28日下午,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上陈连军处长简要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梳理了工作思路,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陈连军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对国家和山东省的发展布局和重要举措有较高的敏感性和政治敏锐性,近期要重点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科技研发创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指导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开展。

会议强调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服务学校高水平科研建设。陈连军对落实2022年重点工作,以高水平科研支撑高水平人才培养,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坚持精细化履职,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知“底数”、懂“路数”、明“变数”。要坚持精细化落实,将“路线图”变为“施工表”,将“规划图”变为“时间表”,挂图作战、对表推进,把工作做到细致、干到精致、争取达到极致。二要创新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开放的视野汇聚资源,以创新凝聚改革发展的动力,以工作为中心敢想敢干勇于担当。三要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为师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大事急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及时快速响应师生合理诉求,不断优化师生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302104437.jpg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陈绍杰荣获2022年度“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 省部共建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