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与管理,西海岸新区科技局已组织开展2020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单位

1

地下工程混凝土稀薄流远距及流远距离气力输送及无尘化喷射特性

刘国明

安全学院

2

高速激光增材制造FeNiCoCr系多主元合金及热机疲劳性能

张国松

机电学院

3

双金属-混合配体MOFs光催化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杨静

化工学院

4

基于主从博弈的综合能源区间优化调度研究

于永进

自动化学院

5

LNG冷能-电厂烟气-水合物海水淡化一体化系统研究

孙始财

土建学院

6

面向微量血液生化分析的微流体集成MEMS电声传感器

陈达

电信学院

7

蒙脱石基纳米模拟酶设计及传感应用

主曦曦

化工学院

8

新一代信息技术(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发展规划)(2021-2025)

张焕水

自动化学院

二、工作流程

本次中期评估工作主要分为项目承担单位自查、现场检查、整改督查三个阶段。

(一)项目承担单位自查

项目承担单位(学院)按照项目任务书的内容,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自查,并提交《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自查报告表》(详见附件)。

自查内容主要包括:

1.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实施,年度指标是否按期完成;

2.项目资金使用是否按任务书中的预算实施开支,是否有违规使用等情况;

3.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二)现场检查

对支持金额100万元以上的项目,按照有关规定,区科技局将委托第三方依据项目任务书进行材料审查和实地检查。

(三)整改督查

对项目中期评估中没有按期完成年度考核指标的单位,要写出书面说明和整改措施,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将实施跟踪督导。

三、时间安排

1.自查阶段(8月23日-9月9日):项目单位(山东科技大学)上报《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自查报告表》。

2.实地考察阶段(9月19日-9月30日):区科技局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

3.整改阶段(10月3日-10月28日):没有按期完成阶段考核指标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需作说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整改措施。

四、有关要求

1.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为项目主要责任人,承担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

2.各单位认真做好项目自查组织工作,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附件,经项目负责人签字,请各单位于9月7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科技处3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hk@sdust.edu.cn),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报送区科技局科技项目科(长江中路369号227房间)。

3.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每个项目有一次整改机会,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在整改期内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情况报告。逾期未提交整改情况报告,或者整改未达到要求的,终止项目。

 

我校科技处联系方式:0532-86057903、jhk@sdust.edu.cn

去科技局联系人:科技项目科 刘琦  杨梅    

联系电话:85162339  85162335

邮  箱:kjjzhjhk@qd.shandong.cn

项目监督办:李大强  耿峰  86982345

 

附件:西海岸新区科技计划项目自查报告表

 

 

科技处   

2022年8月22日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参加科技部举办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