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3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赵复兴一行5人来校就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张建会见客人。

张建对赵复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关情况,以及在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人才队伍为保障,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社会服务为依托,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加强协同创新,为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做出新贡献。

赵复兴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和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为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重大科技攻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座谈会前,赵复兴一行参观了黄河三角洲地表过程与生态完整性研究院。

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安全学院科研团队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周东华率队赴兖矿集团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下一条: 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