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周东华率队赴兖矿集团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4日-5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一行13人赴兖矿集团开展调研考察,就矿山智能开采技术应用、矿井信息化建设、各类电机和装备故障发生规律、综掘巷道支护设计及粉尘防控技术等进行交流研讨。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焕水等陪同考察。

6月4日,在东滩煤矿,兖矿集团总工程师马俊鹏对周东华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兖矿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兖矿集团历史沿革、生产板块、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关情况。周东华校长对兖矿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兖矿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会见后,周东华校长带领调研团队到东滩煤矿6306工作面进行了井下调研与学习。周校长表示,东滩煤矿是国内智能化矿井的典范,与学校在智能化制造、传感技术等方面有着巨大合作潜力与空间。

6月5日,周东华校长带领团队到东华重工集团进行交流学习,兖矿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昌、东华重工集团总工程师马国伟陪同调研,先后到立柱制造车间、加工制造车间、组装车间、压架实验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周东华校长听取了东华重工集团近年来发展历史沿革、生产板块、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关情况。周东华校长对东华重工集团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济南大学副校长黄加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