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20

5月19日,原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王宝山、原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子奇、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汝江一行7人来校交流座谈。校长曾庆田会见了客人,副校长徐方全陪同会见并座谈。

曾庆田对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客人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王宝山、王子奇先后发言,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访问,加强在煤炭领域的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管理创新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会后,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客人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研究院、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下一条: 北京建筑大学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