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和人文社科处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5

613-14日,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一行11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调研,双方就重大科研成果培育、科技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加强有组织科研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领导陪同座谈。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辉向陈连军处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两校同为行业院校,希望进一步加强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

陈连军处长对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他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借鉴经验,促进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区域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进有组织科研、重大科研项目培育、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特区”建设举措、科研人员评价机制改革、高价值专利培育、技术经纪人的选聘与管理、科研管理模式创新、科研奖励性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取得了良好交流效果。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第540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山东科技大学开讲
下一条: 济南大学副校长黄加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