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3

7月12日,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山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慎庆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崇江、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港澳台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佳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副校长张建会见客人并座谈。

周东华、张建对王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山东省科协、青岛市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关情况,以及学校科协技术协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山东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以及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长都离不开各级科协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提升学校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与科普推广能力,为“科创中国”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王庆林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以及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动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会后,王庆林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科协、青岛市科协有关领导,我校科技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
下一条: 第553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山东科技大学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