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7月18日,学校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科研工作,就下半年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主持。

副校长周东华对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学校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抓机遇,找准发力点,把握好科研重点工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快科研范式改革,强化有组织科研。聚焦重大前沿基础科学问题与工程技术难题,聚力难点堵点破解,加强重大、重点项目的策划和培育。三是要加强联动,构建协同机制。要加大优秀人才的培育力度,打造平台团队-学院-学校协同跟踪机制,提升重大项目承担能力。四是要强化服务,加强沟通交流。要强化科研管理政策的宣讲解读,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加强对外交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

会上,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分别对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技术转移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并布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黄万朋做典型发言,围绕强化有组织科研、组建科研实体团队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就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泰安、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科研管理人员,各学院(系、部)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我校7项成果获2022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 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