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08

9月7日,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军、处长助理徐卫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军民融合项目组织等方面开展座谈。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会见客人并座谈。

陈连军处长对陕西科技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杨军处长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科学研究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扬长避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就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质增量、科研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科技处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沂源县副县长刘政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