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沂源县副县长刘政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22

9月21日,沂源县副县长刘政君、科技副县长李廷希、县委组织部、科技局有关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18人来校交流座谈。科技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会见客人并座谈。

陈连军对刘政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关情况,以及在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特色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回顾了学校与沂源县的合作渊源,并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为沂源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刘政君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沂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优化沂源县产业布局,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沂源县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技术需求,韩永芹、周封、王博分别介绍了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在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关工作,双方就潜在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和专家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 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