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3

10月9日上午,学校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庆国教授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作振报告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科优化调整方案、教务处处长樊建聪报告了山东科技大学专业优化调整方案。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学科和专业优化调整方案进行了审议,充分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方案》审议事项。会议还审议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陈连军报告的《山东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姚庆国对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要进一步规范运行、认真履职,在审议学校学术发展规划、把关学术评议、推进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决策、评价、审议、评定和咨询等作用,推动我校内部治理现代化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内蒙古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宝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 沂源县副县长刘政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