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宝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4

1月3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宝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推进有组织科研、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科技奖励及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成果转化、大学生双创教育开展、众创空间及实践基地建设、学报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副校长薛庆忠会见客人并座谈。

薛庆忠对内蒙古工业客人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两校办学历程相似,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拓更大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宝音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办学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运营、大学生双创教育开展、学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双面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宝音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技术专业研究院、期刊社、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召开科技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