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姚庆国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参加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4-03-17

3月14日至17日,山东科技大学原校长、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薛庆忠,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一行四人赴宁夏银川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理事会会议,并走访当地政府和企业。

3月15日下午,研究院召开理事会筹备会与第一届理事会首次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薛庆忠主持会议,20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研究院章程,选举姚庆国担任理事会理事长,选举韩庆伟担任理事会秘书长,选举杨峰、王庆利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聘任刘伟担任研究院院长。会上,参会代表就研究院建设目标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前,姚庆国一行来到宁东能源基地管委会,与管委会副主任金政伟、科信局局长易静华、应急管理局主任张永奎、宁东科创公司总经理陈海波和辖区煤矿负责人代表就研究院筹建、运营及现场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揭牌仪式和高峰论坛相关事宜。

期间,他们走访了国能宁煤集团,与国能宁煤集团总经理高云飞、总工程师王占银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就研究院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新矿内蒙能源集团、重立智能科技公司、焱鑫矿用材料公司,看望当地校友代表。

    研究院院长刘伟,副院长任大伟、刘志刚和总顾问张治高等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姚庆国带队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 我校举行山东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申报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