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安全工程技术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截止日期:2022-09-12 已截止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在我省工程系列职称中增设安全工程技术专业,由省应急管理厅牵头组建安全工程技术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2022年起开展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相关领域专家,组建山东省安全工程技术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职责

批准入库的评委会专家,可参加我省安全工程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对申报人员专业能力和业绩成果进行综合评价;遵守职业操守和保密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开展评审工作,对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安全工程技术职称调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评价标准完善等工作;提供有关职称咨询和业务支持。

二、推荐范围

在职从事安全科学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安全工程设计与施工、安全生产运行控制、事故调查分析与预测预防、事故抢险救援、安全检验检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评价与认定、安全工程专业教育与技术培训、安全技术服务等工作,取得相近专业正高级职称人员。

三、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所从事专业技术领域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3.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责任心强,能认真履行评审工作的职责;

4.专业技术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在同行业专家中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知名度;

5.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服从评审委员会的管理,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时参加评审活动。

6.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担任相近专业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及离退休人员不在推荐范围内。

四、推荐方法和程序

1.组织推荐。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的方式,由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提出申请,填写《山东省安全工程技术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专家申请表》,报所在单位审核同意推荐至学校。

2.提交材料。2022年9月12日前,请各单位将专家申请表电子版(Word 版,以“单位名称+专家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sdkdcgk@sdust.edu.cn。

3.推荐入库。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统筹考虑申请人的性别、年龄、职务、专业技术职称等因素,确定推荐专家人选。

4.动态管理。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开展资质审核,根据工作需要、效果评价和专家意愿,适时进行调整。

联系人:别海燕;  联系电话:0532-86057619。

 

 

附件:《山东省安全工程技术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专家申请表》

 

                 科技处

                 2022年9月5日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合作申报2022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