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IMAGE RECOMMENDATION
图文推荐

首页

|

图文推荐

|

正文

姚庆国带队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1

3月30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原校长、西北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姚庆国,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庆忠,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科技处正科级干部李文静一行四人,赴银川宁东科创孵化园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揭牌仪式宁东管委会地方政府代表,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云鼎科技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科岳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png 

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姚庆国强调,研究院是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桥梁,旨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研究院应紧密结合宁夏地区的煤炭行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科研工作,解决现场技术问题,为宁东辖区煤炭企业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山东科技大学原校长、西北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姚庆国致辞

薛庆忠副校长在致辞中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期待研究院能够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转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他强调,研究院的成立是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新起点。

图片3.png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薛庆忠致辞

期间,薛庆忠副校长和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共同为研究院揭牌,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与陈海波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4.png 

薛庆忠副校长和陈海波总经理为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揭牌

5.png 

山东科技大学与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海波总经理向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是双方合作的总体目标,也是推动研究院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图片6.png 

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姚庆国一行与宁东管委会应急局副局长马仪宏、科技和信息化副局长孙永刚等领导,围绕研究院的发展方向、现场技术问题以及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宁东管委会领导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研究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7.png 

姚庆国一行与宁东管委会领导深入交流

研究院院长刘伟,副院长任大伟、刘志刚和总顾问张治高等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 姚庆国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西北研究院参加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