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INSTITUTIONAL SETUP
联系表
岗位 人员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岗位职责
处长 陈绍杰 行政楼302 86057617 负责科技处(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
副处长 赵 健 行政楼304 86057621 分管科研平台建设科、军工项目管理科、重大项目办公室。
孙开师 行政楼306 80681196 分管信息科、科技开发与转移科。
李琳 行政楼303 58090528 分管科研计划科、知识产权科、校学术委员会、校科协。
处长助理 李振海 行政楼303 80681196 协助处理科技开发与转移科相关工作
徐翠翠 行政楼302 86057679 协助处理科研计划科(重大项目办公室)相关工作
信息科 宗成国 行政楼301 86057904 信息的收集与汇总,并及时汇报处领导;文秘及综合材料的起草和印发;负责草拟科技处年度预算;办公用品、固定资产的管理和报刊材料征订工作;单位考勤、假期值班的安排;科技处网站、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工作;教育部科技统计、青岛市科技统计等科研信息统计的报送与报道等工作;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科研奖励奖金发放等工作;各类协会、学会、群众团体的日常业务;科技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科研计划科 段德宏 行政楼304 86057903 科研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学校相关科研政策的贯彻执行以及职责范围内管理制度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组织、合同书签订、中期管理、结题验收等工作;学校科技计划科研工作总结及数据统计工作;推荐科技计划类项目评审专家;科技计划项目、科研成果的资料归档工作;纵向科技计划项目的科研项目经费分配工作;组织校内项目(计划)的申报汇总、立项评审、合同签订、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
科技开发与转移科 李文静 行政楼306 86057620 横向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管理工作,学校与各类企事业单位横向科研项目的投标、合同审查和签订、发票开具、经费分配以及结题管理等;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推广以及技术转移转化等;学校与各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合作及科研基地的培育和建设;企业技术市场准入证的有关工作。
科研平台建设科 周姗姗 行政楼301 86057164 组织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申报、建设、检查和评估验收等工作;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经费的预算、分配、核拨、管理与监督检查工作;组织和协调学校跨部门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的立项调研、实施方案制定和落实等工作,协调解决各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联合共建实验室、中心和基地等科研平台的管理工作;做好科研平台有关信息的收集和研究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支撑,为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信息支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争取获得对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支持。
知识产权科 别海燕 行政楼306 86057619 组织申报国家、省部(协会)、地市(厅局)级等各类科技奖励;组织学校的科技成果鉴定;各类科技奖励的评审专家、上级部门和协会组织的科技专家推荐;各级、各类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的推荐;学校科技奖励的总结及数据统计工作、科技奖励获奖证书、每年一度的学校科技奖励工作;科技奖励材料的起草工作。
军工项目办公室 崔静怡 行政楼304 86057903 学校军工科研、保密和资质等政策、制度的起草、修订和编制工作;各级军工项目(含国防类重点实验室基金和国防科研创新团队)的组织申报、论证评审、合同签订、过程管理、结题验收工作;军工项目的成果登记、鉴定、报奖工作;军工科研武器装备保密、质量体系、生产许可资质等的维护、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国防科研项目的保密工作,国防科研项目定、解密工作,日常保密检查,国防科研保密人员、场所、条件管理;.军工项目相关的必要的采购、协作合同的审核、管理;军工项目、保密、资质的日常统计和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国防科研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协助国防科研评价体系、管理、考核与奖惩工作。
校学术委员会、校科协 张之辉 行政楼301 86057904 校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校学术委员会公章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协的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