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摸底2024年度科技奖励拟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8
截止日期:2024-04-15 已截止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科技奖励的组织申报工作,按照早谋划、早准备的原则,现对拟申报项目进行摸底统计,以便后续做好培训辅导、精准服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科技奖励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顶层设计;提高科研人员成果积累与凝练布局的意识;鼓励科研人员积极与科研院所、企业合作报奖。在确保申报数量增加的基础上,发掘、酝酿国家级奖励新的增长点。

2、面向科研人员广泛开展摸底调研,全面掌握成果积累情况,并填写《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度科技奖励申报摸底调查表4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dkdcgk@sdust.edu.cn。

3、请拟申报科技奖的项目组提前做好以下准备工作,包括:①全面梳理成果材料,确定主要科技创新内容;②围绕主要科技创新内容整理出代表性知识产权;③围绕主要科技创新内容整理出代表性论文;④收集客观评价材料;⑤做好与各合作单位(人员)沟通协调工作,确定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名单及排序,确保所有相关单位(个人)对申报所使用的知识产权无异议;⑥做好与各应用单位沟通协调工作,请其出具成果推广应用证明;⑦完成成果评价、鉴定、查新等其他工作      

 

联系人、联系电话: 别海燕  86057619

                               科技处

                                20244月8日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上一条: 第七周周末(4月13、14日)值班表
下一条: 关于开展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